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古典芭蕾舞巨星在港作告别演出

2016年04月28日

著名古典芭蕾舞者卡洛斯‧阿哥斯达将在香港举行告别演出,联同多位古巴舞坛精英,演绎他在国际舞台演出过、最喜爱的芭蕾舞剧选段。

 

剧目包括双人舞《天鹅湖》、《仙凡之恋》、《冬之梦》和《戴安娜与阿迪安》;米高‧福金的《垂死的天鹅》;宾‧史帝文森编舞的《末日》;古斯塔夫‧莫曳约里编舞的《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宾‧温‧考文伯编舞的《我无怨无悔》和《小资情调》,及荷西‧嘉西亚编舞的《迈斯姆》。

  

卡洛斯.阿哥斯达生于夏湾拿,在古巴国家芭蕾舞学院受训,其后效力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古巴国家芭蕾舞团和侯斯顿芭蕾舞团。他曾与多个顶尖芭蕾舞团合作,在多出著名舞剧中担演男主角。

 

卡洛斯.阿哥斯达告别古典芭蕾之旅」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莎拉惠斯剧院和韦力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6月30日、7月1和2日晚上7时45分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剧院演出。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查询详情可致电2268 7323。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