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哈姆莱特机器舞台剧6月上演

2016年04月14日

爱丽丝剧场实验室6月在牛池湾文娱中心,以粤语演出海纳‧穆勒剧作《哈姆莱特机器》。

 

穆勒被赞誉为「贝克特之后最伟大的剧场诗人」。故事讲述在历史巨轮中,莎士比亚笔下的丹麦王子哈姆莱特不断轮回,面对永无休止暴力的经历。

 

舞台剧由香港舞台剧奖及香港小剧场奖最佳导演奖得主陈恒辉执导,演员包括陈瑞如、阮炜楹、陈秄沁、陈栩炘、梁智聪、郑嘉俊、周家辉和陈玮聪。

 

节目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6月10日及11日(星期五及六)晚上8时和6月11及12日(星期六及日)下午3时公演。节目含不雅用语、成人情节和暴力场面,市民需留意。

 

门票在城市售票网发售。如有查询,可致电2268 7325。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 WIFI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