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木偶剧探索海洋奥秘

2016年01月22日

美国望远镜剧团3月来港,演出四场木偶剧《海底黑光历险记》

 

《海底黑光历险记》是一出探索海洋生态的黑光木偶剧,讲述鹦鹉螺教授研发了一个新发明,让他尽情探索海洋奥秘。剧中介绍海马和贝壳如何活动、海龟特别的洗澡方式以及星光鱼和八爪鱼怎样避开捕猎。

 

剧团希望透过创作,提高观众保育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海底黑光历险记》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3月25日晚上7时30分和3月26日下午2时30分在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3月27日下午5时在北区大会堂演奏厅、3月28日下午2时30分在屯门大会堂文娱厅演出。

 

除3月26日场次为英语演出外,其余场次均以粤语演出。

 

节目另设《整「故」做「偶」》工作坊,3月27日下午2时30分在北区大会堂举行,参加者可利用简单材料制作戏偶。



义工生活新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