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六公园办动物园教育巡回展

2015年11月26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动物园教育展览,今年重点介绍已绝种动物,希望唤起市民对动物生态的兴趣,提高保育意识。

 

展览12月5日至明年1月17日在六个公园巡回举行,包括香港动植物公园、大埔海滨公园、屯门公园、元朗公园、九龙公园和香港公园。

 

展览将介绍渡渡鸟、猛獁象和金蟾蜍等绝种动物,市民可了解其特征、生活习性和灭绝的原因,探讨动物与生态环境的关系及思考如何保育濒危动物。

  

巡回展首站设于香港动植物公园,12月5及6日特设动物护理聚谈,由资深动物饲养员与游人分享照顾灵长类动物的心得和动物保育工作。

 

公园在这两天还会举办多场导赏团,讲解在园内栖息的近70头哺乳类动物、260只雀鸟和30头爬行类动物的习性,费用全免。

 

查询可致电2723 6053联络康文署动物园及园艺教育组。



西九文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