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调景岭体育馆图书馆正式开幕

2015年09月07日

体育馆

体育馆:  调景岭体育馆的主场用途多元化,可用作篮球场、排球场或羽毛球场。

图书馆

图书馆:  调景岭公共图书馆馆藏约17万项,切合不同读者需要。

调景岭体育馆和公共图书馆今日正式开幕,为区内市民提供运动、消遣和阅读的好地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将军澳已经成为朝气蓬勃的新市镇,人口超过40万,当中包括不少年轻家庭。体育馆和公共图书馆落成启用,正好满足居民需求。

 

体育馆的康乐设施包括区内首幅符合国际赛标准的户外运动攀登墙、室内缓跑径、健身室、儿童游戏室和多用途活动室等,主场可用作篮球场、排球场或羽毛球场。

 

馆外面积达一公顷的两层户外休憩用地,设有园景花园、长者健体园地和儿童游乐场等,全日开放。

 

毗邻的图书馆楼高3层,面积逾2,900平方米,设有学生自修室、报刊阅览室、成人图书馆、儿童图书馆、推广活动室、咖啡阁等。馆藏约17万项,另备逾140种本地和海外出版的报刊及杂志,切合不同读者需要。

 

图书馆会定期举办推广活动,培养市民阅读兴趣。欢迎学校和文教机构预约集体参观。

  

查询致电2481 5033(体育馆)或2360 1678(图书馆)。



全民运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