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经典波兰电影回顾

2015年08月25日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电影节目办事处主办,资深电影人罗维明策划的「世界电影经典回顾2015---道德焦虑‧波兰电影」,9月25至10月25日在电影资料馆举行。

 

节目选映14出分别由八位波兰导演执导的道德焦虑电影,包括费利克斯‧佛克的《主持人》、安妮茜嘉‧贺兰的《地方演员》、奇兹斯托夫‧奇斯洛夫斯基的《影迷》等。

 

配合电影放映,罗维明联同影评人郑传鍏和家明会于9月26日下午4时30分在资料馆电影院主讲以「道德焦虑‧波兰电影」为题的座谈会。粤语主讲,免费入场。

 

此外,电影节目办事处将举行三场研习班,让观众进一步认识波兰电影与当时的政治和文化的关系。

 

电影和研习班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