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三出粤剧戏宝10月上演

2015年08月24日

凤翔鸿剧团10月演出三出经典粤剧剧目,分别为《梁祝恨史》、《一枝红艳露凝香》和《一楼风雪夜归人》。

 

《梁祝恨史》10月18日晚上7时30分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上演,故事讲述祝英台女扮男装求学,结识梁山伯,两人分别时,英台多次暗示自己为女子,惜山伯未能会意。

 

《一枝红艳露凝香》10月19日晚上7时30分在高山剧场剧院开锣,故事讲述歌坊女子单艳雯被误会毒杀亲夫,遭送往刑场问斩,爱子刑场喂饭。

 

《一楼风雪夜归人》10月24日晚上7时30分在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演出,故事讲述名医之女管仲芳与秦叔亮、秦孟瑜兄弟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

 

节目设有演后艺人谈,10月26日晚上7时30分在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举行,讲者包括卫骏辉和南凤。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详情可电2268 7325。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