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演读亚瑟米勒经典作品

2015年07月24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8、9月主办四场演读体验剧场,演绎亚瑟米勒两部经典作品《都是我的孩子》和《严峻的考验》。

 

体验剧场由冯禄德执导演,演员在没有布景、戏服的情况下透过围读经典剧本,让观众用耳朵细味剧本。

 

《都是我的孩子》讲述二战时期,美国厂商Joe将一批有瑕疵的战机零件售予军方,导致21名空军丧生和引发一连串事故。读剧演员包括戏剧大师钟景辉、余俊峰、陈锦龙和朱仲暐等。演出8月26日及9月2日晚上7时30分在沙田大会堂展览厅举行。

 

《严峻的考验》取材于1692年美国麻省萨勒姆镇的「寻捕女巫事件」,立意不良的人利用一群女孩怂恿镇上牧师诬陷曾与他们有过节的邻居,以满足其私欲。一连串仇恨、猜忌使造成整个城市荒谬的局面。读剧演员包括叶进、黎玉清、彭杏英和冯禄德等。演出9月16日及30日晚上7时30分在沙田大会堂展览厅举行。

 

每场演读后设座谈会,导演、演员与观众畅谈亚瑟米勒剧本特色、分享读剧点滴,伸延看剧乐趣。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详情可致电22687325查询,或浏览网页



资料一线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