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海防博物馆同乐日周末举行

2015年07月23日

香港海防博物馆庆祝成立15周年,本星期六及星期日举办同乐日,安排一系列精彩节目予市民参加。

 

同乐日下午2时至5时在博物馆上层展览厅和古迹径举行,现场特设两台模拟驾驶器,让市民一尝驾驶军用飞机和船只的滋味。

 

馆内的堡垒大堂也设表演节目供市民欣赏,星期六下午会由香港弦乐团演出「当古典音乐遇上军事遗址」节目;星期日则有两节军事步操表演。

 

各项节目费用全免,惟参加者须缴付常设展览入场费,持博物馆通行证人士则可免费入场。

 

另外,馆方于8月至9月会举办多项特备节目,包括「我们的回忆:当艺术碰上军事遗迹」、「香港今昔:历史、考古、建筑与军事」讲座系列和「我最喜爱的海防博物馆摄影体验:智拍‧自拍智能手机拍摄工作坊」等。

 

查询可致电2569 1429。

 



你的博物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