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外展音乐课程招生

2015年07月02日

音乐事务处的「外展音乐短期课程」接受报名,共百多项中西乐器和专题课程供选择,9月至明年1月开课。

 

课程将推出两个全新项目,其中一项为「学前音乐教育工作坊」,适合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老师和幼童家长参加。内容包括介绍身体敲击乐、即兴声乐创作、声音实验和声线训练等,还会教授如何配合不同类型、风格、文化和时期的音乐进行聆听游戏。

 

另一项「幼儿音乐体验亲子班」为三至五岁儿童而设,教授声乐、身体敲击乐和音乐创作,尤其着重声乐。

 

有兴趣人士可登入音乐事务处网页报名,或于康文署辖下各表演场地和音乐事务处各音乐中心索取课程简介和报名表格,7月28日截止报名。

 

查询可致电2596 0898、2598 8335或2582 5334。



香港自游乐在18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