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荔园重开 昔日欢乐重现

2015年06月28日

阔别香港18年的荔园暑假期间在中环海滨重新开幕,重设各式令人回味的游戏和设施,让市民重拾儿时乐趣。

 

「荔园Super Summer 2015」已在6月26日开幕,昔日热门游乐设施,包括荔园城堡、吸蕉大笨象、滑稽恐龙屋等再次登场。

 

六款经典卡通人物,包括足球小将、小忌廉、小露宝、幪面超人、超力电磁侠及电脑奇侠也重临荔园,庆祝荔园成立66周年。

 

有入场市民表示,荔园重开,让他们重拾儿时欢乐回忆;也有小孩子喜欢玩摊位游戏,赢取奖品。

 

「荔园Super Summer 2015」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11时开放,免费入场。如欲玩游戏摊位和机动游戏需另购游戏代币,场区会开放至9月初。



WIFI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