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太空馆新全天域电影上映

2015年04月30日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新全天域电影《进化岛奇观》让观众见证加拉帕戈斯群岛上生物如何逆境求存,以及大自然的奇妙设计。

太空馆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映新全天域电影《进化岛奇观》。透过精彩绝伦的影像,让观众见证生物如何逆境求存,以及大自然的奇妙设计。

 

在太平洋上的加拉帕戈斯群岛是400万年前由海底冒起的火山岛。数百万年来,生物在几乎与世隔绝的情况下繁衍,令该处成为世上独一无二的进化大观园。

 

群岛为不同生物提供栖息的居所,包括重达半公吨的巨龟、能从鼻孔喷出海水盐分的海鬣蜥、热带信天翁、长着艳丽双腿的蓝脚鲣鸟、弱翅鸬鹚和从数千公里外移居过来的小企鹅。

 

观众可从电影中得知这些珍禽异兽如何慢慢进化,逐步适应岛上的独特环境。

 

《进化岛奇观》片长39分钟,于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上映,每日放映两场,分别为下午3时50分和7时20分,逢星期六、日和公众假期加开下午12时20分一场。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门票于太空馆票房和城市售票网发售。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