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青年管乐团音乐会5月举行

2015年04月25日

香港青年管乐团5月举行以「声动」为题的周年音乐会,演绎多首精彩曲目。

 

音乐会5月15日晚上7时30分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

 

客席指挥陈永华亲自带领乐团演绎其世界首演新作《声动》。音乐事务处导师白荣亨及李星云将指挥乐团演出,乐曲包括巴马吉斯的《阿拉伯舞曲》,以及田中贤为敲击乐和管乐团编写的《玛土撒拉II》等。

 

香港圣乐团和Ponte Singers将客席演出。著名击乐家林威震将担任马林巴琴独奏,演绎安倍圭子的《棱镜狂想曲》。

 

香港青年管乐团于1978年成立,致力培育青年音乐家,现有80名年龄介乎12至25岁的团员。

 

门票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查询可致电2796 7523/2582 5311,或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