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钢琴家伊慕瑾高柏来港献技

2015年04月24日

享誉全球的钢琴家伊慕瑾.高柏6月来港,在大会堂音乐厅为乐迷演出一场演奏会。

 

演奏会6月18日晚上8时举行,演奏曲目包括萧邦《升F大调船歌,作品六十》、舒曼《降B大调幽默曲,作品二十》及舒伯特《十二首德国舞曲,D七九〇》与《A大调第二十钢琴奏鸣曲,D九五九》。

 

高柏凭精湛的钢琴技艺与带诗意的优雅自若而享誉全球,被公认为古典音乐的一流演绎者,演出遍及全球,曾与纽约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皇家阿姆斯特丹音乐厅乐团等同台演出。

 

「伊慕瑾.高柏钢琴演奏会」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盛会2015」系列节目之一。门票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查询可致电2268 7321或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



线上图书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