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曾捷丽钢琴演奏会6月举行

2015年04月24日

本地年青钢琴家曾捷丽6月举行钢琴演奏会,为乐迷送上多首大师级作品。

 

演奏会6月5日晚上8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

 

演奏曲目包括贝多芬的《降A大调第三十一钢琴奏鸣曲,作品一一○》、拉威尔的《水之嬉戏》、萧邦的《降E大调流畅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作品二十二》和拉赫曼尼诺夫的《G小调大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十九(第三乐章)》等。

 

曾捷丽完成香港演艺学院学士课程后,前往美国伊士曼音乐学院深造,获得钢琴演奏硕士及博士学位。她走遍欧洲、亚洲和美国等地举行独奏会和室乐会,并于2009年首次在卡奈基音乐厅献艺。

 

门票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查询可电2268 7321或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