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乐团联合音乐会演奏中外名曲

2015年03月12日

音乐事务处4月和5月举办四场乐团联合音乐会,逾900位来自14队乐团的中乐、管乐和弦乐的青年乐手,将为观众呈献古今中外经典美乐。

 

首场少年乐团音乐会4月12日下午3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由香港少年室乐团、音乐事务处少年中乐团和香港儿童管乐团共同演出,曲目包括莫扎特《圣体颂》、卢亮辉《春》、奥洛连改编自鲍威尔的动画音乐《驯龙记》等。

 

第二场弦乐团音乐会4月18日晚上8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演出乐团有新界青年弦乐团、港岛青年弦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和香港青年弦乐团,曲目有裴尔利《拉德纳夫人弦乐组曲》、比列斯基改编自华格纳的《汤豪舍进行曲》、霍尔斯特《圣保罗组曲》、萧斯达高维契《C小调第八号弦乐四重奏》等。

 

两场音乐会门票分别由今日和3月18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票价分20元、40元和60元。查询可致电2796 1003或2582 5311。

 

第三场管乐团音乐会5月9日在高山剧场举行,而第四场中乐团音乐会5月10日在荃湾大会堂举行,门票会在音乐会举行前一个月起发售。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