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青年音乐营接受报名

2015年03月03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7月举办「2015香港青年音乐营」,招募本地、海外和内地的青年乐手和合唱团团员,4月1日截止报名。

 

音乐营在西贡户外康乐中心举行,大致分为两个营期。其中音乐营A在7月12至19日举行,音乐营B在7月19至26日举行。本地参加者的营期较短,会提早一日,即分别在7月18和25日离营。

 

音乐营A招募对象为交响乐团、管乐团和少年中乐团的乐手;音乐营B则招募中乐团、青年合唱团和少年弦乐团的乐手,年龄限制为10至25岁,本地申请者宿营费1,250元,非本地申请者为1,800元。

 

今年驻营的音乐大师包括美国密苏里州交响乐团及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室乐团音乐总监特雷弗;长号演奏家、韩国延世大学音乐学院张浚和教授;以及美国东方交响乐团的大提琴首席余嘉维等。

 

音乐营除了工作坊和分享会,今年增设大师班,由国际音乐名师指导营友演奏和歌唱技巧,完成训练后,营友将参与该月举行的两场公开音乐会。

 

另外,音乐营在7月13至24日每逢一至五设日营,团体、家庭或个人均可参观排练、欣赏小型音乐会和参与音乐游戏,并享用营内康体设施,5月22日截止报名。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