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新剧《一念间》1月公演

2014年12月05日

香港戏剧创作室1月演出《一念间》,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新能量系列」揭开序幕。剧目是潘诗韵的最新作品,围绕一个改写一生、但却不是由自己作主的决定。

 

故事讲述老父垂危,病榻旁边的至亲和医生面对两难抉择。家属商议的时候揭开家族埋藏已久的历史,临终者却在喧闹之中独尝孤寂。

 

演出由潘诗韵编剧和执导,曾文通任舞台设计和现场声音导引。演员包括林俊浩、李顼珩、李颖蕾和谭玉婷。

 

一念间》1月16至18日晚上8时、1月17和18日下午3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粤语演出,门票在城市售票网发售。

 

「新能量系列」其他节目尚包括BHT剧团的《废柴家族》和艺君子剧团的《恐怖罐头》。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