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六公园办动物园教育巡回展

2014年12月02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动物园教育展览,今年以猫科家族为主题,希望藉此唤起市民对动物生态的兴趣,提高保育意识。

 

展览星期六起至明年1月18日在六个公园巡回举行,包括香港动植物公园、大埔海滨公园、屯门公园、元朗公园、九龙公园和香港公园,重点介绍十多种猫科动物,除了与人类最亲近的家猫外,还有居于草原的狞猫和薮猫、雪豹、美洲虎、狮子等。

 

巡回展首站设于香港动植物公园,星期六、日特设动物护理聚谈,由资深动物饲养员与游人分享照顾灵长类动物的心得和动物保育的工作。

 

公园在这两日还会举办多场导赏团,讲解在园内栖息的近70头哺乳类动物、300多只雀鸟和逾50头爬行类动物的习性。

 

查询可致电2723 6080联络康文署动物园及园艺教育组。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