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太空馆上映《熊猫爱回家》

2014年10月31日
重投自然

重投自然:  太空馆全天域电影《熊猫爱回家》带观众探索大熊猫回家之路。

太空馆明天起至明年4月30日上映全天域电影《熊猫爱回家》,介绍科学家保育大熊猫的经过和如何训练自幼被圈养的大熊猫回归自然。

 

《熊猫爱回家》获准在中国碧峰峡大熊猫基地拍摄「中国国宝」的繁殖情况。影片除介绍大熊猫的生存史和保育历史,还会讲述中国科学家如何克服重重挑战,引领大熊猫重投野外。

 

观众可以见证获选接受野外训练的大熊猫「淘淘」,由出生、接受特训,到回归野外的重要时刻。

 

片长36分钟,每日下午3时50分和7时20分在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放映。逢星期六、日和公众假期中午12时20分加开一场。门票于太空馆售票处和城市售票网发售。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