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第七谎言》举行首映

2014年10月28日
得奖作品

得奖作品:  获电影发展基金融资制作的电影《第七谎言》上映前已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中夺奖。

获电影发展基金融资制作的电影《第七谎言》今晚举行首映礼,电影上映前已在2014巴塞隆纳国际电影节和2014费城独立电影节中夺奖。

 

电影总开支约500万元,政府出资约180万元。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马逢国说,《第七谎言》荣获多个国际奖项,有助提高导演和其团队的知名度。局方继续鼓励业界参与外地的电影节,开拓巿场。

 

《第七谎言》由孔令政执导,以四段不同的处境戏,描述现代都市情侣之间尔虞我诈的故事。

 

政府于2007年为电影发展基金注资三亿元,向中低成本的电影制作提供融资,至今共批准30项电影制作融资申请,涉及款项8,2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