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新视野艺术节开幕

2014年10月16日
开幕节目

开幕节目:  由英国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演出的《怒滚狂舞》是「新视野艺术节」的开幕节目。

两年一度的「新视野艺术节」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主持开幕典礼。

 

「新视野艺术节」即日起至11月16日举行,多个海外和本地顶尖艺团演出具前瞻性、跨越文化和地域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艺术视野。

 

为艺术节揭开序幕的是糅合古典与摇滚音乐的前卫舞作《怒滚狂舞》(新视野特备版),由英国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演出,以狠、辣、劲、爆的舞姿,带领观众进入血脉沸腾的忘我境界,舞团更特别为艺术节加设全新舞蹈段落,并联同本地年轻乐手倾力演出。

 

除连串表演节目外,艺术节还举办一系列延伸活动,包括展览、讲座、大师班、后台之旅、演后艺人谈、分享会等。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