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东京展现微型香港

2014年10月13日
细看香港

细看香港:  在东京池袋阳光城举行的微型艺术展展出长洲太平清醮抢包山的微缩模型。

「细看香港」微型艺术展在日本东京池袋阳光城举行,展出39件由14名艺术家创作的微缩模型,让当地市民了解本港文化和生活面貌,吸引他们来港旅游。

 

展品呈现香港的传统习俗、独特文化、城市面貌及生活点滴,当中包括大坑舞火龙、长洲太平清醮抢包山、林村许愿树、围村盆菜宴,以及香港的旧街和传统店铺等,展期至下周四止。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黄碧儿表示,香港东西荟萃,新旧交融,造工精细的模型展现个中精髓。

 

展览由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并获香港旅游发展局支持。同类艺术展今年3月在日本大阪举行,反应热烈,参观人次超过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