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康文署:按既定程序审批租场

2014年09月19日

就传媒有关民间团体拟租用维园和添马公园举办集会活动的查询,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重申,署方会按既定程序和实际情况处理有关申请。

 

该署表示,本周三接获民阵以职工盟名义,申请于本月30日和10月1日下午租用维园六个足球场和中央草坪举行公众集会。据申请者提交资料,拟举办的集会所涉人数远超中央草坪容量,加上当日足球场会举行大型活动,康文署遂按一贯做法将情况告知申请团体,建议他们考虑其他地方。

 

事实上,康文署早前也曾基于同一原因,处理两宗分别为宗教和外佣团体拟于10月1日使用维园中央草坪的申请,经协调后,两团体已更改活动日期。

 

此外,该署本周三也收到学联拟于9月22至28日,在添马公园举行公众集会的申请,由于资料不足,署方一直与学联保持接触,告知申请所需资料和有关条件。

 

学联今日下午已提交正式申请和补充资料,康文署正在处理,决定后会尽快发出通知。



香港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