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民族电影展现多元文化

2014年09月17日
得奖电影

得奖电影:  《图雅的婚事》夺得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与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合办中国电影展2014,以「民族电影」为专题,精选十部影片,展现不同民族的独特故事。

 

部分选映的作品曾获国际电影大奖,如《图雅的婚事》(2006)夺得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马背上的法庭》(2006)为第63届威尼斯影展得奖电影。《滚拉拉的枪》(2008)则入选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世代单元。

 

电影展10月9日至11月8日在大会堂剧院、电影资料馆电影院、科学馆演讲厅和太空馆演讲厅举行。

 

节目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