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延时摄影

延时摄影:  《超感官探奇》透过延时摄影技术,展示地中海繁忙的海上交通情况。
 

神奇的光

神奇的光:  人类肉眼可见的光只占电磁波谱一小部分,如能看见这些平日看不见的光,生活将截然不同。

太空馆上映《超感官探奇》

2014年08月31日

太空馆明天起至明年2月28日上映全天域电影《超感官探奇》,用科技突破人类感官的限制,窥探近在咫尺,却又完全陌生的奇异领域。

 

影片中,科学家利用热成像相机、高速相机、延时摄影技术及电子显微镜等高科技设备,将隐藏我们身边的大千世界呈现观众眼前,无论是蚊子的红外线视觉、飞行中的子弹、植物的生长过程还是蝴蝶翅膀的超微细结构,皆无所遁形。

 

片长40分钟,每日下午1时30分、5时和8时30分在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放映。门票于太空馆售票处和城市售票网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