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揭幕表演

揭幕表演:  英国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怒滚狂舞》将于10月16至18日在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

新视野艺术节汇聚顶尖艺团

2014年08月27日

两年一度的新视野艺术节10月16日至11月16日举行,多个顶尖艺团将演出跨越文化和地域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崭新艺术视野。

 

为艺术节揭开序幕的节目是英国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怒滚狂舞》,10月16至18日在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压轴节目为日本戏剧大师蜷川幸雄与埼玉金世代剧场的《乌鸦,我们上弹吧!》,11月14至16日在葵青剧院上演。

 

英国殿堂级导演艾德里安‧诺布尔,将伙拍本地剧场中坚分子,演出易卜生名作《海达‧珈珼珞》。其他精彩节目包括台湾云门舞集《稻禾》、印度该因与埃布尔剧团《人间百味》和香港话剧团《感冒志》等。

 

艺术节的延伸活动包括展览、讲座、大师班、后台之旅、演后艺人谈、驻节艺评小组计划等。

 

节目门票9月5日起城市售票网发售。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