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最新选映

最新选映:  电影资料馆选映岳枫作品,包括《荡妇心》(1949)。

最新选映

最新选映:  电影资料馆将放映《雨过天青》(1959)。

电影资料馆选映岳枫作品

2014年08月26日

电影资料馆举办「[编+导]回顾系列二:岳枫」电影系列, 放映20多部岳枫执导的作品和参考电影,活动至9月21日。

 

选映电影包括《荡妇心》(1949)、《小楼春晓》(1954)、《情场如战场》(1957)、《雨过天青》(1959)、《畸人艳妇》(1960)、《为谁辛苦为谁忙》(1963)等,涵盖岳枫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作品,回顾他的艺术历程。

 

配合放映,资料馆将举办两场座谈会,第一场「类型和调度——岳枫的编导艺术」8月30日下午4时举行,由电影研究者罗卡和刘嵚分享心得;另一场「风华正茂——和岳老爷拍电影的时光」9月13日下午4时30分举行,由影星郑佩佩和岳华分享他们与岳枫合作的经历。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