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最新选映

最新选映:  电影资料馆8月选映六部经典文艺片,包括王为一的《珠江泪》(1950)。

最新选映

最新选映:  电影资料馆8月选映六部经典文艺片,包括岳枫的《血染海棠红》(1949)。

电影资料馆选映六经典文艺片

2014年07月28日

电影资料馆「百部不可不看的香港电影」8月选映六部国粤语文艺片,让观众重温上世纪40至50年代的经典杰作。

 

配合即将举行的「[编+导]回顾系列二:岳枫」专题,资料馆特别选映由岳枫导演、白光主演的《血染海棠红》(1949)。其余五部分别是王为一的《珠江泪》(1950)、李萍倩的《说谎世界》(1950)、李晨风的《血染杜鹃红》(1951)、朱石麟和白沉的《误佳期》(1951)、《中秋月》(1953)。

 

影片8月上旬起陆续上映,更邀得多名电影学者及业内翘楚亲临现场,与观众交流心得。

 

门票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详情可浏览网页

 



国际综艺合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