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最新作品

最新作品:  剧场工作室最新作品《最后疑问》9月上演。

余翰廷新剧9月上演

2014年07月25日

剧场工作室最新作品《最后疑问》9月上演,余翰廷编剧并执导,廖淑芬、王耀祖等参演。

 

故事讲述表面温文朴素的寡妇为遭遇不幸的女子开设庇护所,一名曾被虐打的少女入住后却发现该处别有使命,训练受害者策划惩罚以至杀害侵犯者。

 

余翰廷荣获第22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编剧,廖淑芬两度获选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王耀祖则为2011年艺术新秀奖(戏剧)得主。

 

该剧9月12和13日晚上、9月13和14日下午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城市售票网发售。

 

详情可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剧场工作室网页,亦可致电康文署2268 7325或该剧社2372 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