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德国浪漫

德国浪漫:  著名男高音柯大卫10月献唱舒伯特的《美丽的磨坊少女》。

男高音柯大卫10月献唱

2014年07月23日

著名男高音柯大卫和钢琴家曾华琛10月演出舒伯特的《美丽的磨坊少女》,让歌韵萦绕月夜。

 

《美丽的磨坊少女》是舒伯特根据诗人梅拿的作品创作,被认为是舒伯特最重要的联篇歌曲。

 

柯大卫在香港演艺学院教授声乐,现为美声曲艺社主席。他演唱的曲目极为广泛,涵盖巴罗克时期以至近代作品,也演唱过中国民歌、百老汇音乐剧名曲。

 

曾华琛现为香港演艺学院讲师,教授听音训练。他曾参与多个歌剧的声乐指导和伴奏,如《魔笛》、《波希米亚生涯》、《阿伊达》和《蝙蝠》等。

 

演唱会10月3日晚上8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详情可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或致电2268 7321。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