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选映作品

选映作品:  电影资料馆放映导演翁维铨作品,包括《金三角鸦片军阀揭秘》(1987)。

选映作品

选映作品:  彩色纪录短片《摄影家黄宗沾》(1973)解说摄影用光之道。

导演翁维铨畅谈电影人生

2014年07月22日

电影资料馆以导演翁维铨为焦点影人,选映他多部纪录片及电影作品,并与观众畅谈其电影人生和摄影历程。

 

翁维铨星期六下午将出席该馆的座谈会,粤语主讲,免费入场。

 

他担任制片的《白粉歌剧》(1976-77)和执导的《骆驼祥子》(1981)星期六下午2时放映;《迷城之旅》(1989)同日晚上7时放映;而《寡妇春情》和《摄影家黄宗沾》(1973)星期日下午2时放映,《金三角鸦片军阀揭秘》(1987)同日下午5时放映。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资料馆周五至9月29日举行「与摄影师同行:黄宗沾及翁维铨珍藏文物展」,以配合这次影谈。

 

详情可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或致电273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