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创意故事

创意故事:  2014年学生中文故事创作比赛得奖者与嘉宾合照。

2014阅读缤纷月展开

2014年07月19日

2014阅读缤纷月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开,以儿童专题展览「地球与我---生生不息」掀开序幕,展出环保屋、洗衣机和模拟电车站等立体装置,让家长与孩子了解到衣、食、住、行中均可珍惜大自然资源。

 

同场还举行了2014年学生中文故事创作比赛奖典礼。比赛反应踊跃,参赛作品近1,400份,得奖作品包括描绘亲情、宣扬环保信息的;也有记述校园点滴、反映社会现况、关心世界的创意故事。

 

香港公共图书馆每年举办阅读缤纷月,为暑期大型阅读及亲子活动,鼓励儿童善用图书馆资源,培养阅读习惯。

 

专题展览今日起至下月18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举行。此外,馆内展出有关环保的推介书籍及电子读物,并有适合全家欣赏的综艺节目和表演。

 

活动详情可浏览网页



艺绽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