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拍照留念

拍照留念:  市民可与展览主题展板上的李小龙拍照留念。

李小龙展注入新元素

2014年07月19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为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专题展览「武‧艺‧人生---李小龙」增添新展品,并推出一连串特备节目。

 

为期五年的专题展览自去年7月开始,展出600多件珍贵的李小龙文物。适逢展览踏进一周年,博物馆新添了12组展品和图像,为观众欣赏李小龙注入新元素,包括李小龙亲笔撰写分析电影《龙争虎斗》中主角性格的手稿、李小龙为该电影设计的道具金属爪,以及李小龙藏书《虎尾三节棍》等。

 

展馆剧院明日至下周五(休馆日除外)放映李小龙多部经典作品,包括《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龙争虎斗》和《死亡游戏》。另外,主题展板换上电脑动画家马富强设计的李小龙形象,让市民可与一代巨星拍照留念。

 

市民明日入场,更可获赠迷你双节棍一支,送完即止。

 

详情可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



香港公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