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900青年乐手演绎经典名曲

2014年04月07日

音乐事务处4、5月份举办四场联合音乐会,900多位来自14个乐团的青年乐手演绎中外经典名曲。

 

首场管乐团音乐会4月12日晚上7时30分在葵青剧院举行。音乐事务处青年铜管乐团、九龙青年管乐团和新界青年管乐团演奏德汉改编自威廉斯的《舒特拉的名单》主题曲、葛令哲的《岸上的莫莉》等。 

 

第二场少年乐团音乐会由香港儿童管乐团、音乐事务处儿童中乐团和香港少年室乐团演出,4月18日晚上8时在荃湾大会堂举行,曲目包括列特的《春之猎犬》和朱毅的《阿西里西》。

 

新界青年中乐团、港岛青年中乐团、九龙青年中乐团和音乐事务处少年中乐团携手登台,4月26日晚上8时在大会堂演奏徐景新和陈大伟的《飞天》、周煜国的《南疆舞曲》和顾冠仁的《将军令》等。

 

第四场音乐会由港岛青年弦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新界青年弦乐团和香港青年弦乐团合作,5月11日下午3时在元朗剧院举行,曲目包括克莱曼的《小提琴巨星》和曼德尔颂的《D小调第七弦乐小交响曲》。

 

首三场音乐会门票已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末场4月11日起发售。详情可浏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