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浪人剧场5月呈献《缝身》

2014年03月21日

浪人剧场5月呈献《缝身》,剧目改编自本地作家韩丽珠的寓言作品,利用多变的剧场方式,展示世界可悲和可笑之处。

 

谭孔文负责舞台设计,并与王敏豪担任联合编导,主要演员包括蔡运华、阮炜楹、吴凤鸣、林沛濂和梁浩邦。

 

该剧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粤语演出,5月9、10日晚上8时及5月10、11日下午3时在上环文娱中心剧院举行,门票于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

 

谭孔文和王敏豪将联同文学指导董启章主讲「如何呈现《缝身》的世界」讲座,原著作家韩丽珠亦会出席,4月19日下午2时在商务印书馆尖沙咀图书中心举行,免费入场。

 

5月9日晚和5月10日下午场演出后亦设座谈会,观众可留步参加,详情请参阅康文署网页



文化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