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网站

《香港政府新闻网》是香港特别行政区于2002年设立的网上新闻平台,由政府新闻处编辑小组制作,以图片、短片和政府网页连结等多媒体形式,为公众提供政府新闻、特写及评论,和最新的网上资源。

《香港政府新闻网》编辑小组会尽快把政府的消息和背景资料在网页上发放,每当接获新的信息便即时更新内容;并透过特写、图片、短片及连结其他网页,提供背景及相关资料。

免责声明

编辑小组尽量确保网页资料正确无误,政府新闻处并不承担任何因错误或遗漏而产生的责任,也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亦不会负上引致任何直接、间接、附带,或衍生的商业损失或特别损失的责任。我们鼓励读者在采用有关资料前,先查证资料的真确性或征询独立意见。

网站上的快捷连结,目的只为方便读者作相互参考之用,并不表示政府新闻处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是繁体中文版本原文的翻译版本。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应以繁体版本为准。若繁体版本原文指明以相对应的英文版本为准,则简体版本的内容以该英文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概不负责。

版权声明

编辑小组欢迎新闻界采用《香港政府新闻网》的文章、图片、图像和短片,但使用时必须注明取材自本网站。公众人士亦可下载本网站的若干内容作个人之用。如欲在其他网页转载本网站的图片、图像和短片,或利用本网站的资料作商业用途,必须先获政府新闻处批准。有关申请或查询,可发电邮至<editors@news.gov.hk>。

任何人士未获批准,严禁转载或使用本网站受版权保护的资料作商业用途。

参考资料

海外浏览网页人士请注意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852」。如非特别指明,「$」代表港币,兑换率是1美元兑7.8港元。

本网页部分内容采用"可携式文件格式(PDF)",所需阅读程式可免费下载。

联络我们

《香港政府新闻网》欢迎各界就网页的设计和内容提供意见。假如你对政府的政策或有关问题有任何意见,我们可代把意见转介有关当局。电邮:<editors@news.gov.hk>。

保护私隐声明

本网站的保护私隐声明参照《香港政府一站通》GovHK网页所载私隐政策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