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腾华访美 推介本港优势

2019年6月11日
港美交流
港美交流:

邱腾华(左四)于纽约与当地金融、商业、法律和学术界别领袖举行早餐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展开访美行程,先在纽约与金融、商业、法律和学术界别领袖举行早餐会议,其后转赴华盛顿,出席香港美国商会庆祝成立50周年活动。

 

邱腾华在早餐会上介绍香港经济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就港美双边关系和国际贸易现况交流。他强调,香港的独特优势在《基本法》下获得保障,香港会谨守其赖以成功的核心价值,包括法治和自由市场。

 

在香港美国商会的庆祝酒会上,邱腾华指出,香港一直是美国公司开拓内地和亚太地区业务的理想平台,既具制度、专业服务等方面优良软实力,也有高效可靠的基建硬件,非大部分竞争对手可以媲美。

 

邱腾华说,港美关系过去50年取得长足发展,其间两地贸易迅速增长,由约80亿美元增至700亿美元。他期望香港美国商会可继续扮演中介角色,传达香港对美国利益的重要性。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