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腾华赴瑞士出席世贸会议

2019年1月20日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周二前往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贸易组织非正式部长级会议,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相关会议和活动,周六返港。

 

邱腾华会出席由清华大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协办的「一带一路」论坛,并在题为「建设『一带一路』及分享全球化经济效益」的专题环节上发言。

 

邱腾华又会与其他出席非正式部长级会议或世界经济论坛的贸易部长和商界领袖会面,探讨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等议题。他也会参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部分访问行程。

 

世贸非正式部长级会议1月25日在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举行,为各与会部长提供良机,讨论全球贸易最新发展、推进贸易议程,以及维持多边贸易制度相关性和公信力。

 

邱腾华也会参与电子商贸非正式部长级会议,与其他部长探讨世贸谈判如何协助成员把握电子贸易带来的机遇。

 

邱腾华离港期间,商经局副局长陈百里署任局长。

回到页首